录音艺术专业肖继鹏

  • 您的位置:
  • 首页-
  • 摄录系

发布者:dianying2

发布时间:2021-10-08 22:53:56

   

     

    三级作曲师,硕士研究生,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,研究方向为作曲、音乐制作、后期录音与制作,音乐制作人,青年作曲,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听力考级评委、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会员、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理事、长春市音乐家协会理事。

    参与吉林动画学院《青蛙王国》系列动画电影音乐制作。目前创作歌曲101首,器乐作品32部,舞蹈音乐6部,广告音乐3首,电影预告片音乐28段,影视配乐12部。2019年荣获最佳长春原创音乐人,《战疫》MV音乐获得第32届吉林省电视文艺丹顶鹤奖二等奖。代表作品有:院线动画电影《参娃与天池怪兽之瑞雪兆丰年》作曲,数字电影《舌尖上的斗争》《读心情缘》《神龙客栈1厨神篇》《神龙客栈2大内密探》作曲,动画短片《怪物在哪里》作曲,《我的1937》配乐,《青蛙王国之飞机大战》游戏音乐,舞蹈音乐《远山的盼望》《域》,钢琴曲《赶集》,民族交响乐《敦煌印象》《新疆风韵》《山寨迎亲》,歌曲《不在意》《走出新纪元》《盛放的太阳》《爱的萌芽》《美丽的金达莱》《战疫》《我们予你》等。

    讲授《影视声音制作》《影视录音作品创作实践》等课程。


Top